【图】烫离子烫步骤 让你轻松了解这个过程

2018/2/24 20:0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比较流行的离子烫是通过一种新型的技术将毛躁的头发,或者是自然卷的头发得以矫正,变得更加的平直,同时也可以因烫染而损坏的头发变得更加的平顺光滑。

来源:图虫作者:-

那我就告诉大家离子烫的步骤有哪些,以便大家对离子烫这个新技术有更好的了解。首先第一步就是软发根的部分,我们需要使用药剂,先涂抹健康的部分,可以选择分层涂抹,但是注意每一层都要涂匀来。

当药水全部上完之后,停留20分钟到40分钟,我们可以根据头发的长短,然后来判断药水需要上多长时间,头顶的部分软化成功之后,我们可以将剩余的药水在涂抹在我们受损头发的部分,再根据我们的发质情况决定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步需要检测,我们可以用眼睛来看,如果头发是已经彻底软化的话,我们的发色就会比原来的颜色更加的深一点。或者是可以用手摸哦,如果头发摸起来感觉到很柔软,或者是感受不到发丝的话,就可以说软化成功,药水已经吸收进去了。

我们还可以在顶部取一根头发,如果能拉长两三倍弹力比较小的话,就可以表示头发软化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步确定了药水都吸收进去了,头发软化成功的话,我们需要赶紧将头发清洗干净,吹干之后就可以上离子夹了。

第四步离子烫做好以后,我们需要使用夹板对头发进行定型。这样子的做法会使头发会看起来更加的平顺光滑。

第五步是护理,我们都知道任何一种技术都会使头发受到损害。离子烫直发是一种高温操作的技术,因此在定型完之后可以涂抹一点营养素,轻轻按摩2到3分钟洗干净,这样的做法可以补充离子烫之后头发流失的水分和蛋白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