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适合长发还是短发 不是所有的女生长发及腰都好看

2015/7/31 10:27:04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天生爱美丽,发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女生是否漂亮和美丽。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女人展现自己美丽和魅力源泉,因此如何选择好的发型至关重要。

方法/步骤
女人天生爱美丽,从一个男人的角度看来,发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女生是否漂亮和美丽。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女人展现自己美丽和魅力源泉,因此如何选择好的发型至关重要。
长发女生是公认的受欢迎发型,而且有着遮掩女人众多缺点,突出发达优点的最佳发型。一头像瀑布垂直下来的长发格外吸引人,但需要注意的是长发的东方女性,切忌染发颜色过于夸张,稍微染点棕红色或黄色即可。当然一头乌黑的头发也很可爱。毫不夸张的说大部分男生心目中的女神都是长发。
3马尾辫女孩,这种女生给人清爽和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说留种发型的女生必须对自己的五官有相当的自信,将自己美丽的一面完全暴露出来,建议脸型较好的女生留这样的发型。
4短发女孩,适合清爽活泼的女孩,尤其是运动型的女生,不过短发不宜过短,最少头发要能到接近肩膀,否则很难展示自己的女性美丽。短发最好电一下,有点弯曲更能彰显美丽。
好多姑娘,总是任性说要什么长发及腰,或者咔嚓一剪刀来个一剪没,她们都不知道长发及腰或者一剪没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其实头发的长度得由脸决定。听小编的话没错的。
首先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家自己量一下,你的耳根到下巴的垂直距离究竟有没有超过5.5cm(2.25英寸)。

其实说白了这就是区分偏长的脸型和偏短的脸型的一个分界嘛。如果正好在5.5cm附近的同学就偷笑吧,你们属于标准型。如果超过或短于5.5cm的同学也不要担心,下面就介绍适合你们的头发长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