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几分钟  告诉你正确的方法

2018/2/24 20: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比较好的护肤品,它可以帮我们延缓肌肤的衰老。那么敷面膜的正确方式你知道吗?面膜一般敷几分钟?这些都是一定要知道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面膜的作用和功效比较多,我们皮肤比较干的时候,可以敷一片面膜缓解皮肤干燥缺水的现象,预防脸部长斑和各种皱纹。但是方法如果不正确的话对我们的皮肤也是不好的,比如没有掌握面膜应该敷多长时间,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这是为什么呢?那么面膜一般要敷几分钟?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敷面膜,只要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有些朋友觉得面膜的作用比较大,而且面膜里面的精华比较多,所以就敷到精华完全干透以后才肯揭下来,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让我们再敷了15分钟之后就要把面膜撕下来了,因为我们脸部的吸收能力有限,就算你敷的时间再长,脸部也吸收不了。

来源:站酷

另外,当面膜中的精华液干透以后,面膜纸会倒吸我们脸部的水分,把我们脸部的水分也带走,这些都是面膜不可以敷太长时间的原因。敷面膜的次数也是应该注意的,通常有些人会建议我们一天敷两到三天面膜,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一方面脸部吸收不了,另一方面营养过剩会长脂肪粒,建议隔一天敷一次补水保湿面膜。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面膜一般敷多久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面膜不是敷越多越好,往往物极必反,任何事物的量多到了一定的程度,它都会往和它相反的一面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