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防晒指数 直接让你增白几个度

2017/11/9 10:55: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现在都已经开始有了要防晒的意识,但是大家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会感到无从下手,有的人不注意防晒指数就乱买一通,导致自己买的防晒霜根本就没有保护自己不被晒黑。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你明明涂抹了防晒霜但是你依旧被晒得非常的黑了,你可能首先就会想到是防晒霜的质量不好,其实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没有选对正确的防晒指数才导致你依旧被晒得非常黑了。

大家可能会觉得防晒数字就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但恰恰就是这个数字决定着你能不能被晒黑。防晒数字越高的防晒霜,防晒的能力也就越强。防晒数字越低的防晒霜,防晒的能力也就越低。由于防晒数字的不同才会导致大家觉得防晒霜没有用处。

在平常的外出中如果你只是短时间待在室外而且你们那里的太阳光照不是特别强,那你你就可以选择防晒指数比较低的防晒霜。如果你长时间在室外工作而且受到强烈的太阳光照,那你就得选择防晒指数比较高的防晒霜。

其实不管在什么时候对于防晒霜的防晒数字的选择也是有很大的讲究的,冬季的太阳光照不是那么的强,所以可以选择低防晒数字的防晒霜,反之,夏季的紫外线照射就很强,就得选择比较高防晒数字的产品。

但这并不意味这防晒数字越大越好,防晒数字越大的防晒产品它的化学成分也就更复杂对皮肤的损伤力度也就更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环境和自身的条件来选择不同防晒数字的防晒产品。希望大家都能选对防晒产品,让自己变得更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