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自然卷发质 让你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2018/2/26 19:1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对于头发的热爱,就像男孩子热爱手表一样。女孩子们的发质都各有差异,有的女生天生发质就特别好,不仅乌黑透亮,还非常有质感,而有的女孩子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相信自然卷的头发很多人都见过,也有可能你自己就是自然卷发质,其实你可能对自己的发质有一个大体的了解。自然卷的女孩子的头发都很难打理,因为头发容易打结,而且还不是很好看。因为自然卷的发质其实都不是很好,但是也有发质比较好的,因为这与后天的行为习惯也是相关的。

自然卷发质之所以不好就是因为她们的发质就像蜘蛛网一样,很难理顺,而且看起来比较凌乱,它不像烫出来的头发那么柔顺,而是杂乱无章的那一种。所以女孩子们的自然卷发是应该去拉直的,这样才会更加有气质。当然,如果你喜欢自然卷,那你就不用去做直头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发质的好坏其实与自然卷或者不卷是没有太大的关系,有的人天生就是一头卷发,但她们的发质有可能比较好。其实只要父母的发质比较好,生出来的宝宝们的头发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有就是平时的营养物质,以及生活习惯也会对发质产生影响。总之,只要你是天生的卷发,那你的发质也可以很好。

发质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因人而异,就算是同一个父母生出来的宝宝,她们的发质也会不一样,有的就是卷发,而有的就是直发。所以大家想要一头好的秀发,就要从平时的小细节入手,比如说:经常梳头发,或者经常按摩头皮等等,都会对发质有好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