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草莓鼻和酒槽鼻的区别   教你正确护肤

2018/2/26 21:3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和草莓鼻是不一样的,有很大区别。酒糟鼻患者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将手上的细菌带到面部,草莓鼻患者也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及时清洗,尽量不化妆,容易堵塞毛孔。

每个人长到一定年龄,脸部就会出现许多问题,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皮肤问题。但是,无可避免的是,每个人都有同一个皮肤问题,那就是黑头。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黑头都是黑头。鼻子上的黑色点点被人们形象的称之为草莓鼻,但是也有人被叫做酒槽鼻。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草莓鼻跟酒槽鼻的区别。

草莓鼻是由于皮肤毛孔堵塞和脸部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草莓鼻的处理方法有很多种,不需要专门去找医生咨询,我们可以用一些小方法就可以轻松解决草莓鼻了。当然,造成草莓鼻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有及时清洁脸部肌肤。

要如何拯救草莓鼻呢?这可并不是一件难事。我们只需要用到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样东西就可以轻松解决。那就是牙膏。当然,我们要选择不含薄荷因子的白色牙膏,不然会十分清凉,皮肤受不了。将牙膏抹在鼻子的黑头部分,等候五分钟再洗干净,长期以往,草莓鼻就消失了。

而酒槽鼻和草莓鼻的区别就在于,草莓鼻很容易消灭,而且长得也很快。但是酒槽鼻不一样,酒槽鼻是一种慢性疾病,它是由于脸上毛细血管过多,受到化妆品之类刺激性用品,导致鼻子上的毛细血管扩张而形成的。所以,酒槽鼻的消除方法比较复杂,时间也比较长。

清洁酒槽鼻重要的当然还是要经常清洁脸部肌肤。除此之外,酒槽鼻的形成跟我们的日常饮食也有很大关系。所以,我们平时要多吃绿色食物来清理肠胃。大家学会区分草莓鼻和酒槽鼻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