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 多类型让你选

2018/2/26 22:0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宝宝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平常恨不得把所有好的都用在宝宝的身上,穿衣打扮更是含糊不得。对于男生来说,发型就是他们的第二条生命,一款适合宝宝的发型可以提升宝宝的颜值。

如果是女孩的话,可以弄的发型很多,或长发飘飘显淑女或一头小短发单纯又干净,或是染色或是卷曲,衬托得宝宝呆萌又可爱。而相对于男宝宝来说,发型选择就少很多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帮男宝宝们提颜值的发型——短发两边铲。顾名思义,就是把小宝宝耳边这片区域的发型铲除干净,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做简单修剪。

男生总是离不开酷帅的评价,而男宝宝则多一个萌,不管怎么弄,这种发型都可以完美地把男宝宝的酷帅萌充分发挥出来。

如果宝宝的头发是比较长又多的,可以只是铲除了耳边的头发,简单地修剪一下头顶的头发,然后在额头处剪一个小平刘海,头发不要打理得太整齐,如果头发太顺的话稍微烫卷一点,微微的凌乱总会给人一种活泼有生气的感觉。如果不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像图二一样把头发涂抹上发胶,霸气外泄,再把墨镜带上,简直是把酷帅发挥到淋漓尽致。

除了在头顶上的头发花心思,还可以在两边铲短好的地方做文章。两边剪个小寸头,在加上一道圆弧边角的修剪,然后再圆弧下面剃两道刀疤痕的雕刻,或则是刻上一个英文字母,时尚又不是活力。头顶的头发如果比较短的话,小编就建议各位宝妈们可以用些发胶,打造一个子弹头造型,使宝宝看起来更加有个性。

有不少的家长因为小朋友不肯去理发店而会亲自剪头发,但如果是要做头上做雕刻的,还是去让专业的人来做比较好,一个不留神很容易弄伤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