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简单的古风发型教程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8/2/27 9:2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爱古典文化古代礼仪的小姐姐们都恨不得把自己头发打造成古典发型,因为这样能显得自己比较的端庄淑女!可是这样的发型其实比较的难,以下教程可以帮到大家。

对于长发的小姐姐们来说,扎古典发型就显得格外的美丽优雅了,所以长发小姐姐们就要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给自己增添一点古典的气质美!在扎古典发型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几个工具,有黑色的钢夹,还有黑色的橡皮筋,然后就是一些发钗和簪子,大家可以根据喜好给自己准备一些美丽的发饰,来衬托这款古典发型更加的优雅美丽!

和普通的扎发步骤一样,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都梳理通顺,就像图上所示看起来比较的柔顺美丽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是要把全部头发都在脑后梳通顺。如果小姐姐们扎的是古典发型,那么头发一定要比较的长,比较的直,如果烫卷发了,就不会有那么好看了。梳理好头发之后,就可以用手从两只耳朵旁边往上面分一股头发。

需要注意的是分这个头发的时候,要在头部的1/3的地方。把1/3以上的头发都用手给握住,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密齿梳把这部分头发都梳理平滑通顺。接着我们就可以用事先准备好的黑色橡皮筋把它扎起来,扎成一个小马尾的样子。我们用右手拿一根簪子,放在这个马尾辫的上面。然后左手拿着马尾辫在这个簪子上面紧紧的绕上两圈。

需要注意的是,左手要握住小马尾,不要让它松掉了。然后我们用手就把簪子的尖转回来。再挑一些头发向左边插过去。当这个簪子的顶端从这股头发中出来的时候,用左手指把这个簪子从小马尾的头发里面钻出来。然后我们就可以适当的梳一些细长的刘海修饰脸颊。这样古典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