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波波头短发烫发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8/2/27 9: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初次尝试短发的小姐姐们都会纠结一个这样的问题,到底应该选择梨花头还是波波头还是其他的短发发型呢?现在就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一起看看美丽的波波头发型吧!

其实很多波波头发型看起来都比较的修饰脸型,还能显示人的气质,可爱又俏皮!小姐姐比较大胆的话,可以染上一个美丽的颜色,比如说是少女的粉红色,看起来真的无比的甜美呢,而且如果你还恰好有空气刘海,那么就可以衬着你的脸比较的小巧可爱,看起来也是走在时尚前端的人。如果小姐姐不喜欢这样张扬的色彩,那么也可以选择常见的棕黄色。

这种色彩的发型就比较的衬托小姐姐们吹弹可破的白皙皮肤。这是比较长的波波头,头发长度的位置大概在肩膀上,看起来就比较的文艺甜美,可是如果小姐姐们想要一种比较可爱俏皮的波波头的话,就需要使得自己的发尾和下巴齐平。如果小姐姐是小圆脸的话,那么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就比较的可爱甜美,再烫上微微的卷发就比较的耐看了。

除了以上介绍的波波头,小姐姐们其实也可以在一些常见的波波头上面下一点工夫,花一些心思。比如说是增加一点美丽可爱的编发,或者是带上一些美丽优雅的发带,再或者是把发带和编发一起完美的结合,那么也是一款比较好看的发型。

波波头的烫发发型实在比较多,而且它的卷发方法也是数不胜数,不仅可以有微卷的,大卷的,小卷的。还可以加上一些编发和发带,这样它的造型就五花八门了!所以小姐姐们大可不用担心自己的发型会和别人的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质特点,所以你的波波头也可以展现你自己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