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简单解析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2018/2/27 12:5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蒸脸器,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个科技的时代,很多美容器也开始走进各家各户了。在各种美容器里面比较受欢迎并且普遍性较高的应该是蒸脸器。

说到蒸脸器,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个科技的时代,很多美容器也开始走进各家各户了。在各种美容器里面比较受欢迎并且普遍性较高的应该是蒸脸器,其实在蒸脸器还没有普及之前,很多爱美人士就已经有去美容院蒸脸的习惯了。蒸脸能在短时间内让我们皮肤喝饱水,那么蒸脸器是否也能起到同样效果呢?它又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先来说说好处,首先蒸脸器确实能让我们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水分的补充。而且在敷面膜的时候蒸脸还能起到促进皮肤吸收养分的效果。但是这一切都是构建在蒸脸器的正确使用上的,很多人在使用蒸脸器时因为没有讲究,所以让好处变得了坏处。

接下来我们说说蒸脸器的坏处,如果过度使用蒸脸器,皮肤就会对蒸脸器的补水作用产生依赖,从而使皮肤本身丧失补充水分的功能,一旦离开蒸脸器就干燥不已。

那么如何使用蒸脸器才是正确的呢?首先,我们需要将脸部彻底清洗干净。在使用蒸脸器之前我们需要先用洁面乳将面部进行彻底清洁,然后为脸部喷一喷爽肤水,等角质层润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蒸脸了。一般来说,蒸脸的时间不要超过十五分钟,以免引起皮肤烫伤。

在蒸脸完成以后,我们需要给皮肤涂上皮肤保养品,很多人更会将这一步忽略,这其实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如果没有涂抹后续保养品,皮肤是很难将水分锁住的,这样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