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算正常 超过这个数目就需要小心了

2018/2/27 15:01: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人来说,洗头的时候脱发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了。确实,洗头时脱发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脱发量超过了一定数目,那就需要警惕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洗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平凡得不能更平凡的事情,在洗头的过程中,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么个问题,那就是洗头的过程中有掉发现象。那么洗头时掉头发是否正常?不一定,这要看看掉发量多不多。就洗头本身来说,在清洗的过程中脱落几根头发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掉发量超过了三十根,那你可就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洗头的过程出现了大量掉发,那我们就要反省是不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第一,检查洗发水刺激性是否太强。刺激性过强的洗发水会破坏我们的头皮环境,或者是对头发造成伤害,从而引起脱发。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更换性质较为温和的洗发水。

第二,注意洗头的水温。在洗头的时候,有些人喜欢用非常热的水来洗头,这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正确的洗头水温应该是室温,这样头皮才不会受到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注意洗头频率。对很多头发较油的人来说,你们可能会习惯一天洗一次头。其实这对头发和头皮都是很不好的,过高的洗头频率只会让我们的头皮油脂分泌量变得更多,从而使头皮处在一种不健康的状态。

第四,没有使用护发产品。不要小看护发产品,它们能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坚韧,特别是对于一些本身就已受损的发质来说,使用护发产品更是非常有意义的。总之,引起洗头脱发的原因有许多,我们只有将每个环节都做好,才能让头发和头皮变得健康,改善脱发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