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这两种值得收藏

2018/2/27 14:3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内很多女生大多数都是黑色头发,虽然黑色是经典的发色,不过却会让妹纸们显得过于闷,毫无亮点,想要改善这种情况,选择颜色恰当的眉笔就能解决问题了。

我们都知道,我们很多人的肤色都是黑头发黄皮肤的黑眼睛的,这是我们中国人的特点了。生活中,对于我们女性来说,化妆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存在了,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在默默地学化妆,默默地让自己更自信,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些许。其实,化妆的步骤有很多,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主要是眉笔颜色的选择,主要是针对我们黑发的。

黑发在选择眉笔颜色上好像存在了那么些许的难度,因为我们的眉笔的颜色要和头发和眉毛本来的颜色比较接近才会显得自然些。但是,我们会发现如果我们用黑色的眉笔的话,会觉得很奇怪,所以生活中,虽然我们的发色是黑色的,但我们一般不用黑色的眉笔。那么我们黑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会比较好些?

灰色的眉笔。灰色的眉笔其实是挺适合黑色的发色的,因为一般来说,黑色的发不会像墨水那么黑,所以还是能比较好的协调起来。同时,灰色的眉笔还有深灰色和浅灰色的,所以一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色、瞳孔的颜色,还有自己眉毛原来的颜色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是棕色。同样的,棕色也是有浅棕色和深棕色的,这类颜色眉笔会显皮肤白。在黑发的衬托下,用着类型的眉笔,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自然协调,也能稍微显出肤色的亮度,让肤色看起来亮白些。

黑色的发色,是比较适合以上两类颜色的眉笔的,当然很多时候,我们选择眉笔的时候还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买,不要一概而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