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比较好   让双手更加滋润的方法

2018/2/11 8:1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在工作的时候都需要利用到我们的双手。但是双手也会生病,手上的肌肤如果长期出现脱皮的症状,就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治疗。

其实我们的双手非常的容易出现脱皮的情况,因为我们的双手长期都接触一些不同的物质,这只会给我们手上的肌肤带来更大的负担,所以双手脱皮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非常的常见。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忽略掉双手脱皮的问题,这属于肌肤问题的一种,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

为了让我们的双手能够更加的美观,我们在工作当中应该注意到双手的护理。现在有很大部分地区都非常的寒冷干燥,所以我们更加应该注重双手的肌肤护理。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双手涂抹一些比较滋润的产品,例如护手霜这一类的滋养肌肤的产品。

同时我们也可以多喝一些水,补充肌肤的水分,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手脱皮的症状。但我们手长期脱皮,并且难以缓解的时候,就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体内缺乏部分维生素而导致。

1、抗过敏

有一部分的人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会接触一些具有腐蚀性的产品,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肌肤。在工作的时候要佩戴一些防护工具,这样才可以有效地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防止这些有腐蚀性的物质伤害到自己。

但是如果我们的双手已经因为这一类的物质而导致脱皮,并且脱皮的症状没有得到相应的缓解,我们就需要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自身抵抗力,缓解手脱皮的症状。

现在市面上抗过敏的药物非常的多,我们也不能够盲目地服用,因为抗过敏的药物有可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我们在购买药物的时候,需要询问药店人员,尽可能地把自己的情况告诉药店导购员,他们可以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药物。这样我们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放心,我们的肌肤问题也可以得到更好的缓解。

来源:站酷

2、维生素a

如果不是因为自身工作而导致的手脱皮,那我们就需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原因。对于长期手脱皮的人来说,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缺乏维生素A而导致。维生素A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维生素群,对于我们的人体来说,可以带来很多的好处。维生素A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缓解手脱皮的情况,还能够帮助我们让眼睛更加的明亮,缓解眼睛疲劳和近视等情况。

但是维生素A不能够直接服用药物,因为这一类的药物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副作用,给我们带来一些困扰。所以我们应该利用其他的方法来补充维生素A,例如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饮食,就有很多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

胡萝卜当中的维生素A非常的丰富,并且胡萝卜是一种美味的蔬菜,可以用来制作沙拉或者是炒菜,我们在食用胡萝卜的时候,也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A,帮助我们缓解手脱皮的症状。

3、维生素b

不仅仅只是缺乏维生素A,长期手脱皮的人也会缺乏维生素B。维生素B的补充会更加的简单一些,因为维生素B可以通过药物来补充,我们可以到专门的药店去购买这一类的保健产品,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B片,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当中所缺乏的营养。

虽然说营养补充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但是我们在服用这一类维生素保健品药物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尽可能根据产品的说明书来服用,这样才可以让药物的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