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步骤   学会后让指甲美起来

2018/2/8 9:27:12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可以说是女性的第二张脸了,所以除了平时给脸部化妆,我们也可以试试给手化一化“妆”哦!想要每天都拥有一款新美甲?那就跟小编一起试试怎么在家也做出漂亮的美甲吧!

在家做美甲需要进行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准备好美甲工具,基本的工具包括你准备上色的甲油,底油和顶油,磨砂棒,死皮铲,指甲剪,棉签,洗甲水,如果对自己技术没有信心的姑娘也可以准备一些指缘打底胶,对美甲持久度有更高要求希望保持一个礼拜以上的也可以选择购买光疗灯。以上工具的具体用法小编会在下面详细介绍。

首先进行手指甲的外形修整,先将手洗净可以适当泡泡水,有利于我们接下来去死皮。下面要用到的就是指甲剪和磨砂棒,这些工具很好购买,价格也很便宜,平时护理指甲有这样一套工具会方便很多的哦!我们先用指甲剪将手指甲修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可以是方形,也可以是卵形,也可以是将多余指甲修剪干净。

十个指甲都修剪好后可以按自己的习惯,适当把手部指甲边缘的老旧死皮去除,用死皮铲将指甲两侧的死皮铲除,这一步会让你的手更加柔嫩光滑,预防手部倒刺产生,也更方便接下来的指甲油上色。磨砂棒的用途就是把甲面和指尖打磨平整,把甲面平时注意不到而沉积的污垢去除,方便下一步上指甲油。

涂指甲油这一步骤可以细分为以下步骤,有需要涂指缘打底胶的姑娘可以先将指缘打底胶涂好再进行这些步骤。第一步是涂底油,底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因为底油不仅可以帮助后续上色的甲油顺利上色显色,还可以保护我们的指甲,相当于一个“指甲隔离”呢!

第二步是涂你准备好上色的指甲油,涂时注意要适量并且一涂到底,可以按照从上往下从中间向两边的顺序。涂好第一层后觉得可以了的姑娘可以在指甲油干后直接上顶油,想要颜色更加浓重鲜亮的可以在干后上第二层,第二层干后再上顶油。要注意的是没有光疗灯的姑娘千万不要涂太多层甲油,不然甲油很难成形得不偿失。

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是美甲和手部贴合色彩的选择,选对了颜色才能更凸显你的美手。红色系可以说是万能的一个色系了,特别是酒红色一类,任何肤色都能掌控住,酒红色色泽深但不耀眼,显气质又显手白。粉红色则较适合少女,白皙的肤色纤细的手指会更适宜这一类颜色。墨绿色也是显白的一种色系,但会有些深沉,所以在服饰搭配上可以注意与它的呼应。

做完美甲后也不就是万事大吉啦!想让我们的美甲保持时间更长久颜色更鲜亮的话要注意以下几点哦!一是做好美甲的十个小时之内尽量不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热水就更是“杀手”了。二是要注意不要经常用指甲刮蹭到坚硬的物体,不然你刚做好的美甲还没欣赏几天就很有可能要受损斑驳了。三是自己用卸甲水去除美甲时要对指甲温柔一点,以免指甲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