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 这些方法你必须知道

2018/2/28 10:29: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纤长浓密的睫毛对很多mm来说都是完美电眼的必备之物,但是睫毛的长短和浓密程度是天生的,想要将其变长变浓密只有通过后天的努力才能达到。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个技巧。

来源:站酷

完美的眼睛应该配备有浓密纤长的睫毛,特别是对女生来说,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睫毛可是一件很加分的事情呢。想要让睫毛在短时间内变长变密,我们可以使用睫毛膏。但是睫毛膏的效果只是一时的,我们更想要的是属于自己的美睫。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使睫毛变长变浓密的好方法,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增长睫毛,我们总会第一时间联想到维生素E。维生素E作为我们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它在增长睫毛方面也有很卓越的效果。而且维生素E价格低廉,购买方便,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将维生素E胶囊挤破,然后将其涂抹在睫毛上,静待睫毛将其吸收就可以了。

其次,隔夜茶水也可以用来增长睫毛,使用步骤和维生素E相同,而且因为茶水质地比较清爽,所以比维生素E使用感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如果追求更加明显的增长睫毛的效果,小伙伴们还可以试试睫毛增长液。当然,在产品的选择上我们要尽可能选择可信任的品牌,以免买到含有激素的产品。睫毛增长液外观通常和睫毛膏相似,并且带有睫毛刷,所以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一般来说只要坚持长期使用就能达到理想效果。

不管是使用什么方法来增长睫毛,长期坚持是不变的原则,因为睫毛是有更新周期的,需要不断坚持使用才能保持理想的美睫效果。而且对不同的人来说,睫毛对外来营养的吸收程度通常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同的人即使使用同一方法也可能有不同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