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几招让你皮肤白白嫩嫩

2018/2/28 10:59: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对不少人来说是个大烦恼,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过多的体毛就是一场大灾难。对于体毛过多的人,我们可以选择脱毛,但是脱毛非常麻烦,所以小编今天带来了绝毛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体毛,对于体毛比较多的人来说,夏天简直是一场灾难,因为在夏天的时候我们总会穿一些比较性感的衣服,如果不小心露出自己身上的体毛那就非常尴尬了。脱毛是很多人都掌握的技能,但是脱毛实在是太麻烦了,不仅操作起来麻烦,即使除去了体毛,体毛还会反复生长。所以我们更需要的是绝毛。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绝毛,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手术。但是我们知道手术绝毛不仅价格贵,而且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今天小编带来了几个有效的绝毛小妙招,让你一举拿下烦人的体毛。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碱粉绝毛法,碱粉是一种化学混合物,将这种物质溶于水后涂抹在皮肤上,十分钟将其洗去后,体毛就会脱光了,而且以后不会再长出来。但是这个方法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大,所以敏感肌的小伙伴要慎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是蜂胶绝毛法,我们都知道蜂胶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都是非常好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吗?蜂胶还可以用来绝毛哦。将蜂胶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十五分钟洗净后就能看到绝毛效果了。这个方法虽然效果略逊一筹,但是真的非常温和,而且对皮肤也很好。

还有白糖绝毛法,白糖中含有绝毛的物质,将白糖熬至粘稠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需要绝毛的地方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更适合用在蜜蜡纸脱毛后,用白糖敷过后毛发就不会再长出来了,而且还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