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一招让你变美丽

2018/2/28 11: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比较气质,会把整个人的身型拉长,而且会显得五官比较立体,比较酷又不失女人味。但是有些朋友在剪了短发之后很后悔,觉得老气,那么应该怎么补救?

来源:图虫作者:-

短发比较气质,会把整个人的身型拉长,而且会显得五官比较立体,比较酷又不失女人味。长发比较淑女,长发飘飘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但是长发不显高,可以想想,头发到腰上显得没那么高,长发要长到一定的程度,也需要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而现在也是很流行短发,不少朋友跟了潮流剪了短发,发现短发可能不适合自己,剪了短发觉得变得不好看。这是为什么?一方面是没有看习惯,另一方面是真的不合适,特别爱美的女性觉得自己都不能出去见人了。

但是有没有其他补救的方法呢?不能让自己一直这么丑下去吧?其实方法可以有很多。我们可以Diy很多种发饰,这样避免了短发不好看, 显老的尴尬,而且又让自己变得非常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现在都流行蓬松的头发,有点蓬松感会显得更加好看,现在都不流行比较贴的头发了,如果有些朋友剪了短发又不想去烫的话,我们可以把它扎起来,如果实在太短了,扎不起来可以扎半丸子头。因为半丸子头有一种特别清纯的感觉,但是这种发型我们要注意不要把它绑的特别紧,要制造一些蓬松感。

还有就是如果额头不是特别小的话,我们还是建议额头那里的头发全都扎上去,可以留一些小碎发出来,加上一些蓬松感,这样的丸子头才真的特别没又青春,好多明星都是这样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