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祛疤小妙招 实用技巧能让疤痕跑光光

2018/2/28 11:27: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疤痕,每个人都相当恐惧,因为它实在是太难以去除了。不过虽然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将疤痕完全清除干净,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其慢慢淡化。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疤痕,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是相当恐惧的,平时在对付痘痘的时候我们就会尽可能不让其留疤,因为痘疤实在是太难以消除了。但是小编要说的可不仅仅是痘疤,而是各种各样的疤痕。一般来说,疤痕可以分为突起和凹陷型的疤痕以及色素沉淀类的疤痕。对于突起和凹陷型这类疤痕,因为它已经有了增生,所以只有通过手术的手段来消除。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色素沉淀类的疤痕,对于这类疤痕我们虽然做不到在短时间内将其消除,但是慢慢淡化还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个简单实用的祛疤小妙招,有需要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啦。

想要淡疤,我们可以使用蜂胶。虽然蜂蜜也能起到不错的淡疤效果,但是总体来说蜂胶的效果更胜一筹。将蜂胶涂抹在需要淡疤的位置,十分钟后将其洗净即可。这个方法操作起来相当简单,长期坚持使用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想要淡疤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功效性比较强的美白产品。通常美白产品的美白原理都是降解色素有关,所以坚持把美白产品涂抹在疤痕处也能使疤痕得到淡化。对于有条件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可以用浓度较高的美白精华液。

另外,想要淡疤,去角质工作也要做得相对比较勤。虽然表面上去角质产品看上去只是起到清除堆积角质的作用,但是从深层意义上讲,去角质对促进皮肤细胞的更新也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对于想要淡疤的小伙伴来说一定要记得定期去角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