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气垫bb霜使用步骤 简单几步让底妆轻薄服帖

2018/2/28 11:47: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气垫bb霜,相信大家都是一致好评,虽然这个产品刚面试的时候经常收到外界的质疑,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底妆产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具体的使用步骤。

说到气垫bb霜,相信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种比较新型的底妆产品,气垫bb霜一开始也受到不少人的质疑,认为其气垫概念只不过是产品的宣传噱头,其实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是经过时光的洗礼,不少人见证了气垫bb霜的神奇之处后开始成为其忠实粉丝,那么气垫bb霜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呢?

对比传统的bb霜,气垫bb霜本质上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在产品的使用下加入了不少核心技术。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的不同之处在于气垫bb霜多了气垫的概念,所谓的气垫就是内含物bb霜的包裹体,由气垫挤出来的bb霜会更加细密,所以打造出来的妆感也会更加轻薄。

但是,再好的产品也离不开正确的使用方法,接下来我们就具体说说气垫bb霜的使用步骤。

在使用气垫bb霜时,我们需要先将里面配备的气垫粉扑取出来。然后用气垫粉扑对气垫进行按压,这时候气垫粉扑上就沾满了bb霜,然后我们只需要将其轻拍上脸即可。在挤压过程中我们不需要用太大的力,否则蘸取的bb霜过多就会造成妆容厚重。

在气垫bb霜的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气垫粉扑的清洁。气垫bb霜的一个明显的劣根就在于其使用过程中bb霜会不断受到外界污染,所以我们更要注重清洁气垫粉扑,减少bb霜被污染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