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多股一边披图解 简单易学

2018/1/27 13:49:12 作者:M214-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边编发是一种漂亮的编发法,深受美女们青睐,成了一种潮流。它有很多种编法,而且编法很简单,简直是美发的必备招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一些侧边编发样式吧!

世界上就没有不爱美的女生!发型、皮肤、服饰等等,都是爱美女性很重视的东西。所谓爱美,大致就是美发、美容,美服装三大类。那么,美,是否应该从头开始,也就是美发呢?我觉得是。说到美发,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烫”、“染”、“拉”等等方法,但是,其实编发才是最简单又不会对头发造成损害的好方法!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欣赏几款编发款式。

看看上图左边的小女孩的发型,这款编发就很青春、活泼、可爱、漂亮。右图的这款发型则显得很仙气、端庄、优雅大方。这两款都是很不错的侧边编发款式,操作也很简单,是美少女们的好选择。而对于妈妈们来说,这也是值得收藏的编发款式,因为妈妈们可以给自己的宝贝女儿编这两款发型,看着女儿瞬间化身小仙女,那感觉,肯定棒棒哒!

上图是两款简单编发图解,美丽而不单调。左图款干净利落,编上了应该会是小家碧玉型的美女的感觉吧!右图编发发型则给人一种温柔娴静的感觉,淑女气质满满的!大家觉得呢?赶快收藏起来试试吧!别再散乱着头发,别再随便把秀捆扎,要知道美发也是提升颜值和气质的关键!今天咱就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吧!相信侧边编发法够美够潮流,不会让你失望!

这么好看的编发,你心动了吗?赶快收藏起来编起来吧!让你的发型从此赚足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