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教程 长头发如何编更好看

2018/1/28 12:2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在夏天可以说是很红的一款发型,而侧边编发更是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不仅能让你整个人的气质提升,还会让你看起来更洋气,今天我就教大家几个关于侧边编发的教程。

三股辫侧边编发:先将刘海编好,然后把剩下的头发能分成左右两部分,重复之前的方法来拧头发至发梢,再将这三股头发编成简单的辫子,将辫子编至发尾处使用橡皮筋扎好固定住。

接着再使用手指将辫子往外轻轻拉,这样扎好的辫子看起来更具有蓬松感,整体造型也会更好看一些。碎发太多的朋友,可以使用一次性夹子固定住。

韩式侧编麻花辫的扎法:首先使用头梳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上半部分分成大概2/3头发,下半部分成1/3的头发。接着把下半部分的头发使用橡皮筋扎好固定住。然后就开始从头发上半部份扎辫子。

用编鱼骨辫的手法开始往下编,当编到脖子的时候就可以停止,就可以使用橡皮筋绑起来固定住。接着就编下半部分的头发,和上半部分的手法是一样的。大致编到大椎骨那个位置的时候,就可以停止。

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再使用橡皮筋了,然后将上半部分被橡皮筋绑好的辫子解开,接着再将这两条辫子绑成为一条。千万要记住这个步骤一定要有耐心,否则的话头发就很容易乱掉、散掉。再把所有头发绑起来,编成一个麻花辫。编到最后将辫子向上卷,根据你的头发长度来确定多少个卷,最后再使用橡皮筋,绑起来固定住,可以带上你喜欢的发饰,这样也会使整个造型感觉更甜美,更好看。还不会编发的朋友现在可以学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