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短发 青春时尚的发型就是它

2018/2/28 13:1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头发如果有自然卷看上去自然大弯也是妩媚十足的,即便是不喜欢,我们也可以去理发店做离子烫或者编发等等。可是如果我们是自然卷的短发该怎么办呢?

我们常看到国外影视片中长长的卷发美女们,她们金发碧眼,无论是披发还是盘发都显得妩媚动人。而且国外的美女们她们的头发多数都是自然卷,这就更让人羡慕了。而我们中国人也有一些人有自然卷,而且是短发。然而这自然卷的短发却不像长发自然卷那么讨喜了。

自然卷发之所以比较难打理,就在于它卷发位置不规律,短短的头发本身造型完美,可这个小卷总会冒出来给你点“惊喜”,你说烦不烦呢?

到底怎么样才能解决这恼人的小卷?

1、做一个把卷卷部位减掉的发型

自然卷多会因为有一定长度后才能看出来,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能减掉这个位置头发的发型。比如我们头后的头发上有卷,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把头帘留起来,后面和耳边头发剪短,把头发达成层次感,尤其是头后部分做成短发T字型。这样的发型不仅看起来简约时尚,配上紧身职业装真是气质满分。主要是小卷卷没有了。

2、换个蓬蓬的造型吧

自然卷都会让头发上的那个部分突出出来,那么我们做个蓬蓬的发型来掩盖这个小卷吧!

一般的自然卷的卷曲度不高,不会像我们自己烫发那样,卷曲度各个都类似而且弧度大。

既然如此,我们就把头发做成蓬松感的发型,每天都吹吹头发,这样即便有小卷也看不来了。

3、烫个喜欢的发型吧

烫发不是长发的专属,短发也可以烫发啊!既然我们战胜不了天然的小卷,我们干脆直接来个烫发吧。满头小弯的烫发也会显得我们既时尚又可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