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短发怎么办 教你几个秘诀轻松打理

2018/2/7 10:0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发的美女们可能都有这样的烦恼,想弄个发型,自然卷总来捣乱,弄的发型眉型,发质还差。尤其是剪了短发后,那时不时冒出的卷卷总是影响发型。怎么办呢?

自然卷都是天生遗传而来的,无论你是做任何发型,它都会困扰你,想要拉直卷发,可是头发长出来还是一样,卷发还是顽强的长出来。而且长期不断造型还很伤害头发,那到底该怎么打理愁人的自然卷短发呢?

想要更好的打理自然卷短发要注意这几项:

1.洗完头发后一定要吹干头发

往往很多人都会让头发自然干,怕吹风伤害头发。但是,湿的头发自然干后,会让发质变的很干燥,头发会失去光泽。如果头发再自然卷,那就会显得更加毛躁了。

2.不要使用密缝的梳子

洗完头发都会趁着头发湿来梳理头发,而用细密的梳子梳理会让毛躁或者弯弯的头发断裂,伤害头发。我们应该用专业的护发剂后,在用齿缝宽的梳子梳理头发。

3.用对方式吹头发

自然卷发最忌讳的是吹头发用手一直拨弄头发乱吹,这样做会让头发更加毛躁,很难搭理。我们应该慢慢的吹,把头发分左右、前后、上下层次吹,而且吹风筒要固定在一个位置,由上向下吹,再用手轻轻梳理头发就可以了。

4.不要随意用平板夹烫发

自然卷发如果卷曲位置不好,大家都会考虑把它弯曲的地方弄直,除了去理发店做离子烫以外,就要用法哦平板夹。可是平板的温度很高,会直接伤害的自然卷发位置的头发,那么长此以往,头发的发质就会更差了。所以我们应该根据自己卷发的情况,来做个适合自己的造型。

5.用发膜和弹力素是很好的习惯

也许你根据你的卷发已经做了烫发的造型,可是头发依然毛躁而且发型也很难看。那就是你少了一道工序,就是缺少发膜和弹力素的帮忙。我们在洗完头发后,为了保持头发的养分,要用发膜养护,在最后造型,也要用弹力素来帮我们抚平毛躁头发,恢复头发的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