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塌鼻子怎样变挺 如何通过化妆来打造高鼻梁

2018/2/28 13:2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让人羡慕的高鼻梁,但是现实却又总是背道而驰。在日常生活中拥有塌鼻子的女生却占很大的一部分。如何让自己的塌鼻子变挺呢?来看看相关的化妆技巧吧!

高鼻子之所以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那是因为高鼻梁不仅仅能够拉高女生的颜值之外还可以人能够让人显得非常精神。拥有高鼻梁的女生,不管是搭配怎样的妆容都是可以展现出自己较高的魅力的。不像塌鼻子的女生,总是会因为自己的鼻子而发愁。就算女生的眼睛眉毛长得再好,没有好看的鼻子一样不够吸引人。塌鼻子的女生也不要泄气。

塌鼻子的女生可以通过化妆来从视觉上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很挺。一起来看看这些化妆技巧吧!首先如上图所示,我们肯定是要对着镜子先找出基本的鼻骨和鼻形来,这可是很基本的步骤,当然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步,因为一旦鼻形没有找到就很难进行下一步的化妆。找到之后就可以通过化妆刷来在鼻子两侧边打上合适的棕色阴影,这样就可以让鼻子稍微变挺了。

但是在化鼻子的时候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在涂阴影的时候一定要将其抹匀,让其显得非常自然,那样打造出来的效果才比较清新,不然就会显得妆很浓。还有一点就是除了对鼻子化妆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对眼部进行化妆来衬托出鼻子的高挺。

眼部化妆的技巧就是要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那样就可以给人传递许多自信的气息,更显个人魅力。鼻子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略它的化妆步骤哦!希望这些化妆技巧可以拯救塌鼻子的女生们,让她们找回自信,秀出自己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