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面相如何化妆 女生必知的美容小技巧

2018/2/2 13:0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生的长相一般来说都没有非常立体的感觉,所以塌鼻子面相在东方女生化妆妆容中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塌鼻子长相的女生该怎么化妆才好看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94357237253

塌鼻子的长相就是鼻梁不高而且鼻头圆润不高给人肉肉的感觉,这种长相的女生虽然很可爱,但是确实给人不够大气上档次的感觉,所以塌鼻子面相的女生一定要利用化妆技巧来稍微修饰一下。而且这种面相的女生适合的妆容要偏向可爱甜美风的,给人粉粉嫩嫩的气质即可,要将妆容中的一些小细节处理的比较精致以及使用一些粉色系的化妆品。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25212

想要使得塌鼻子面相的女生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觉,就一定要利用高光阴影技术,想要达到这种效果,有高光阴影固体棒和高光阴影粉两种类型。相比之下,建议推荐使用粉状的高光阴影,因为这种粉质的更加容易上色,打出的效果更加自然,而且阴影效果也不会过于强烈夸张,比较柔和的感觉也会使得妆容显得柔美,更适合东方女生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19

在使用高光阴影的时候,将鼻梁和鼻头上打上高光提亮,鼻梁两侧使用阴影粉打出立体的感觉,但是这两道阴影粉一定要打的直不能弯曲,鼻翼两侧用刷子稍微打上一点阴影粉,眼角鼻梁处也要打上一点阴影粉,不过阴影的效果要少于鼻翼的深度。

为了使得塌鼻子面相更加有立体的感觉,脸部也要一起打上高光阴影。脸颊颧骨下方,打出阴影的瘦感,不仅可以使得脸庞看起来削瘦小巧,脸部轮廓凹凸的线条也让你的脸部在视觉上看起来越发的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