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详细讲解让你不再画出生硬眉毛

2018/3/1 10:43: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画眉,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很多人在刚接触画眉的时候总是会画出一种奇怪的效果,那就是因为眉头画得太生硬了。那么眉头到底应该怎么画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站酷

对于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来说,画眉是一项必备技能,其实画眉并不困难,但是很多人刚开始接触画眉的时候却很容易给自己画出蜡笔小新的眉毛,这样就非常尴尬了。其实这都是因为对画眉操作的不熟悉造成的,比如有些人就经常会把自己的眉头画得很生硬。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眉毛到底应该怎么画,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一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画眉之前,首先我们要明确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在确定眉形之后,我们需要把眉毛轮廓用眉笔描画出来。这个时候注意下手不必过重,只要能让我们看出想要的眉毛的形状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需要清除杂毛,这里所指的杂毛就是轮廓以外的杂毛,这部分是需要清除的。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使用修眉刀,如果追求更理想的除杂毛效果,我们还可以使用眉毛夹。

来源:图虫作者:-

然后我们还需要用眉毛专用的小剪刀对眉毛进行修剪,因为眉毛毛发的长度通常是长短不一的,将它们剪至同一长度画出来的眉毛效果会更加整洁。接下来还需要用眉粉将轮廓内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进行填充,一般来说眉粉的效果会比眉笔更加自然。

对于眉头处,我们是不需要特意用眉粉填充的,如果填充了眉头就会显得非常生硬。所以在眉头的部位我们只需要用眉刷轻轻将余粉带过刷一刷就可以了。这样画出来的眉头颜色会比较浅,同时也比较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