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识别自己的唇型 简单几步轻松辨别

2018/3/1 11:43: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每个人的容貌不同,每个人的嘴唇形状也是不同的。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唇型,只需要简单几步,教你学会识别自己的唇型。

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身高、体型和容貌。同时,每个人的容貌也有不同的特点,嘴唇的形状也不尽相同。很多女性都有涂口红的习惯,结合自己的唇型涂抹会更加好看。那么是否了解自己的唇型呢,一起来识别一下吧。

首先,在自己面前放一面镜子,根据镜子中的嘴唇形状,先有个初步印象。

一般将唇型分为四类,即厚唇、薄唇、标准唇、下垂唇。

1厚嘴唇

厚唇是指上下唇都比较厚,而且唇中部比较高。而且这种唇形大都唇珠比较明显,在整个面部中显得比较突出。但是这种嘴唇如果过厚,就不够美观。如果薄厚适中的话,会显得整个人俏皮可爱。

2薄嘴唇

薄唇是指上下唇比较薄,而且没有明显的唇峰,看起来嘴唇的线条不够明显。这样的嘴唇会使人显得更加清秀怡人,而且在画口红的时候,也比较好修饰唇型。

3标准唇

标准唇就是符合大众审美的一种唇型,这种嘴唇的线条清晰,而且比例非常协调。上唇薄厚适中,下唇比上唇稍厚一些,中间的唇峰微微凸起,显得十分可爱。嘴角处也微微扬起,有几分性感调皮。

4下垂唇

这种唇型普遍上下唇比较薄,而且唇峰不够突出。顾名思义,这种唇型的缺陷就是嘴角微微下垂,会使人看起来不够开心。所以拥有这种唇型的朋友们要多笑笑,整个人会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