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龅牙怎么办 教你几招快速治疗

2018/3/1 13:5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和龅牙都是人体五官经常会出现的疾病,很多时候这些症状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健康问题,只是这些情况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因此,我们需要找对方法去纠正。

塌鼻子其实就是鼻子太扁,在现代人看来,鼻子挺拔高耸才是人们追求的。因此很多人就会想尽办法使自己的鼻子变高。当然,塌鼻子就会受到嫌弃。龅牙也是一种遭人嫌弃的症状。龅牙其实就是因为牙齿生长畸形,从而引发的牙齿外凸、错位的情况。龅牙比塌鼻子更严重,如果没有一副好看的牙齿,甚至会使人丧失自信心,影响身心健康。

对于塌鼻子,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使鼻子变高。因为鼻子的组成结构是软骨,所以纠正起来也不难。比较普遍的按摩手法就是用大拇指和食指将鼻子往上捋,久而久之,鼻子就会变挺,不过这种方法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另一种按摩手法就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间的部位,轻轻往上拉伸,久而久之,鼻子就会慢慢变高。

对于龅牙这种症状,治疗的方法也多。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就是戴牙套。很多年轻人如果牙齿有错位的症状,都会通过戴牙套来纠正。牙套会固定住牙齿的生长方向,使牙齿得以正常生长。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就要通过手术来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

当然,我们对于龅牙还是要以预防为主。在小孩子换牙的时候,我们需要特别注意,避免牙齿受到碰撞或其他损伤。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也要时刻注意,避免我们的牙龈和牙齿受到撞击或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