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 教你几招好方法

2018/2/1 12:2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虽然能够让人显得年轻又有活力,可是也存在着一个弊端,就是头发太短,不好扎。留短发的女生经常有一个困扰,扎完左边右边就散了,下面教大家几招实用扎法。

齐耳短发比较难扎的就是下半部分头发,为了保持头发的统一长度,所以上面的头发会比下面的头发长,因此很多时候下面的头发都扎不起来。

所以第一招比较简单的扎法就是只扎上面不扎下面,比如半丸子头就非常适合短发,在扎丸子头之前,我们先用梳子将头发倒梳,让头发显得蓬松一点。接着用手抓取上半部分头发,将其扎成一个高马尾辫,然后再将头发绕着马尾转几圈,并且用黑色皮筋固定住,梳理一下整体头发就可以了。

下面这款发型适合有齐刘海的女生,方法简单淑女范十足。首先我们将刘海用卷发棒夹住,然后从耳畔取出一缕头发来,拉住头发开始逆时针扭转,大概转三圈左右用黑色的卡子固定住,按照此法将右边耳畔的头发也扭转三圈固定好。这样一个淑女范十足的发型就做好了。

第三款发型是后式编发。主要是在后脑勺编一个麻花辫,这个发型比较温柔有气质,偶尔搭配衣服穿搭很显年轻。我们从左耳旁、右耳旁和脑后各取一股头发,然后将这三股头发都放在脑后,按照美两股交叉一次的原则将头发编起来。

编好以后用皮筋将发尾扎住,有装饰的可以在皮筋上面加一个小装饰,能让发型更加灵动。其实齐耳短发也很适合微卷的卷发,用直发夹将头发微微的带卷,营造一种灵动感和飘逸感,适合淑女的穿搭。总之有了这几款发型,就不会觉得自己的发式枯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