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这几个步骤轻松教会你

2018/2/6 12:5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留着齐耳短发,这样的发型确实时尚。但是有时候她们又想把头发给扎起来,却因为头发太短扎不好。而丸子头是近来特别流行的发型,她们如果想扎的话要怎么办呢?

女生的短发一般都是下面短,所以很难把它们扎上去。如果齐耳短发的女生想要扎丸子头,可以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办法就是扎半丸子头,把下面很难扎的头发都留着不去管它。我们可以把头发的上半部分分出来,先扎一个马尾的形状,再把头发给固定成一个丸子的形状。这个过程可以直接用手梳头发,这样的半丸子头看着不是特别整齐,却会有凌乱的美感。

第二种办法就是想办法把下面比较短的头发给扎上去。首先,我们先用扎半丸子头的方法把上半部分的头发给扎起来,然后就剩下下半部分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分成两半,分别把这两半用扎马尾的方法给扎起来。然后,把下面的一个马尾往上弯,用发卡固定住,上面的一个马尾也同样如此。这样,齐耳短发的丸子头就扎好了。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为什么别人的丸子头那么好看,但是自己的却不太让人满意呢?其实,这就是别人在扎好丸子头后增加了一个小细节,也就是一些碎发。我们可以留几缕头发在脸的两侧,然后用卷发棒把它们弄卷。这样的丸子头看着就会非常自然,而且能够展示出女人味。

相信大家应该也知道,我们现在的发型很多时候都比较追求自然,所以,扎丸子头的时候没必要把全部头发都给扎起来。而齐耳短发因为头发短不好扎刚好可以克服这样的缺点,能够轻易营造出自然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