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 几个方法打造柔顺秀发

2018/3/2 9: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备受自然卷发型的困扰吧?其实只要大家掌握好的正确的护理方法,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切记在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先擦干自己的发丝。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先天性遗传因素的影响,不少人的头发从小就是自然卷的。对于这种特点的发质,不仅打理起来非常困难,连做一做卷烫发合作和染发都很困扰。

即使去美发店把自己的自然卷发拉直了,也难以抵挡其生长的速度。卷卷翘翘的发型不仅严重破坏自己整体的形象和气质,还会带来一定的额发丝损伤。对此,接下来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常见的护理方法,让你也拥有一头柔顺美丽的秀发。

来源:图虫作者:-

一、洗完头记得吹干。

很多人在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发型不知道为什么就炸成了“狮子头”一样,发梢纠缠打结在一起。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大部分人在平时洗完烫发之后没有及时将自己的湿发给吹干。因为在湿润的状态下,发丝的毛鳞片是张开的,没有及时擦干的话,只会让你的发质变得既暗淡又毛躁,甚至还分叉。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不要使用密齿梳子梳头。

不少妹子在打理自己的发型的时候,往往都会忽略掉一个重大问题。那就是梳子。发梢处于不同的阶段,所要求的齿梳是不一样的。

在潮湿的时候,切记不可以使用细密的齿梳来护理。这样做只会让你的发丝越来越干燥,甚至还很容易就扯断。特别是自然卷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先用宽距离的工具来顺发。而且为了避免拉断发丝,还需要一段一段,一点一点地梳。大概半干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吹风筒了直接吹干了。在吹的过程中,记得要顺着发型的纹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