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口红色号适合平时用 这几款能轻易点亮你的五官

2018/3/2 9:5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熬夜,所以她们的肤色唇色都比较暗沉,我们都知道,口红可以让一个的气色迅速变好,口红的色号有很多,那哪些色号适合平时用呢?

之前有人做过一个调查,调查的问题是:如果你出门太急,化妆只能选一样,那你会怎么选。很多人选的是口红。口红的作用可不仅仅是美化唇色,它还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点亮我们的五官。口红色号繁多,适合平时用也不少,半哑光丝绒质地的豆沙红就适合素颜时使用,这种颜色跟正常的唇色很像,不过更加梦幻,而温柔豆沙红就属于镜面口红。

涂上这款口红后,我们的唇会变得闪闪发光,不过由于口红颜色比较淡,所以这种闪也不见得突兀夸张。

裸粉色的口红更是自然,它只是稍微修饰了一下嘴唇的颜色,让唇色更加均匀柔和,这种色号低调美丽,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它是打造伪素颜的神器。还有,我们不化妆也可以涂水红色口红,这种口红也属于正常唇色的范畴。

如果我们要参加一些比较重要的聚会,那就得好好装扮一番,于是,这个时候我们就得用一些比较符合我们整体妆容的口红。很多黄皮星人选口红只看口红本身的颜色是否鲜艳,丝毫不顾这色号适不适合自己,比如芭比粉就特别显黑,让本来就黄的人看起来更黄。

黄皮肤的朋友选口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显白,一般来说,红色系的口红比较显白,正红色就是一款显白利器,它的存在就是对整个妆面的画龙点睛。十分少女的西柚色也很显白,这种颜色配上精致的眼妆,一定特别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