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好看 学会这样做让你魅力无限

2018/2/16 14:5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很多都开始化妆了,而涂口红几乎就是每个精致女孩的日常了,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怎么涂口红才好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怎么样涂口红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会经常化妆,而涂口红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更加常见的事情了,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化妆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有些职业岗位也要求她们每天上班都是需要化妆的。

所以一个漂亮的妆容,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很重要,特别是口红问题,口红在整个妆容方面显得非常的突出,而一个人的妆容是否好看,跟口红是有很直接的关系的,所以大家也需要特别注意一下口红的搭配问题。

所以平时大家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注意,比如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或者口红的质材是什么,觉得什么样的颜色和自己的肤色比较衬,这些问题都需要考虑。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如果想要自己涂口红好看一点的话,这些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大家在涂口红的时候,有一些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因为涂口红不仅是为了自己更加的好看,同时也是希望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说涂一个好看的口红,对一个人整体的外貌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

下面就来看看这几个要注意的方面,知道怎么样涂口红才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1、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正确涂口红第一点就是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口红,因为口红的颜色还有色号、材质都有很多种,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涂起来才会好看。

可以看自己的肤色,还有自己的五官来搭配口红,肤色比较暗沉的人,小编建议就选一些比较暖色系一点的口红色号来弥补自己肤色的不足,这样的话可以显白,看起来整个人也比较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

2、涂口红之前需要做唇膜或者涂润唇膏。

口红是不能直接涂在嘴唇上的,因为嘴唇的皮肤非常的脆弱,而口红又含有比较多的化学物质,如果直接涂在嘴唇上面的话,会伤害到嘴唇的皮肤。

所以这个时候小编建议大家,在涂口红之前可以做一下唇膜,或者先涂抹润唇膏,这样让嘴唇的表面先有一个保护层,再涂口红的话就不会这么容易伤害到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3、先把口红涂在手上再上色。

因为有的时候不确定自己选的口红颜色是不是适合自己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在手上先上一下颜色,然后再用手指的指腹涂到嘴唇上,这样的颜色上起来会比较自然。

而且先涂手上再上色到嘴唇,这样的话唇膏也会比较容易定型,没有这么容易脱妆,而且小编也有这个习惯,因为小编觉得这样的上妆效果比直接涂在嘴唇上要好看很多,而且用手指抹匀以后整体看起来也非常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4、要搭配着自己的妆容。

想要口红要涂的好看,重要的是要和整个妆容搭配起来,口红要和自己整个的眼妆,还有腮红、眼线这些整体搭配起来,不要显得太突兀,也不能显得太平凡。

所以大家在画眼影的时候,如果你用的是粉色系的口红,那就可以搭配一些比较亮一点的眼影,比如橘黄色的,这样会比较好看,看起来整体妆容比较搭配,整个人都非常的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