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皮肤白皙细腻

2018/2/27 15: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细嫩,还可以预防脸部下垂,因为地球引力是向下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会松弛下垂,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特别的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细嫩,还可以预防脸部下垂,因为地球引力是向下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脸部会松弛下垂,所以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就显得特别的重要,不仅是地心引力使得脸部会下垂,乳房等等都是会下垂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对抗地心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41774754326

我们洗脸的时候可以用很多种水来洗脸,比如说醋,那么醋洗脸的正确方式你们知道吗?首先醋酸性很强,我们是不可以直接用醋来洗脸的,要用水和和醋的混合物,按三比一的比例调和成一定的浓度才可以用来洗脸,不然脸部是承受不了那种酸性的。

来源:图虫作者:-

之后就是洗脸的方法了,我们在洗脸水上加完醋之后就可以按照一定的手法来洗脸了,我们一定要用食指和中指来洗脸,因为脸部非常的脆弱,所以我们洗脸的时候也要轻轻的按摩脸部。

预防脸部下垂的洗脸方式了就是我们洗脸的时候要要从下往上推行,也就是说从下巴的方向往额头的方向,从上洗这样不仅可以预防脸部下垂,还可以顺着毛孔的方向洗脸,因为我们脸部的毛孔是往上长的,这样洗脸的话对毛孔就不会有伤害。但是我们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向下长的,所以我们洗鼻子部位的时候是往下洗,也就是往下巴的方向。

我们在长黑头的地方可以多洗几圈,因为长黑头是因为平时清洁不到位,这就是正确的洗脸方式,醋洗脸我们每周坚持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