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的皮肤白皙透亮

2018/2/25 12: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可否认用醋洗脸的功效确实有很多,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无暇,但是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方法不对不然也是枉然的,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用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1464552356708594

说到醋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它不仅便宜实惠还可以作为种调味品使用,因为它的酸性比较强,所以可以用来煮面,来调配那种酸味,很多人都喜欢吃。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些美容养颜的功效,长期坚持你会看到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美白作用。

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达到美白又祛斑的作用,但是我们只有在使用正确方法的情况下才能白醋达到比较大的功效,那么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36

第一:不可以用白醋直接洗脸

因为白醋的酸性很强,里面还有很强的醋酸,用白醋直接洗脸的话脸部会成熟不了,所以我们每次用白醋洗脸的话只要用去三到四毫升就可以了,然后再加适量的水,如果用的白醋过多的话皮肤会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刺激作用会让我们的皮肤变薄,变得越来越干燥就更加容易长一些细纹了。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第二:在用白醋洗脸的时候我们还是要使用洗面奶

这时候选择洗面奶也是有一定的方法,我们要用保湿功效型的洗面奶,这样就能让水分在我们的脸上保持得更久一,有些人说用白醋洗脸就不要再用洗面奶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白醋白醋和水的混合液没有办法让我们把我们脸部的垃圾完全清理干净,只有用洗面奶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第三:白醋洗脸一天天洗一次就可以

有些人觉得用白醋特别好,于是每天早中晚都用白醋来洗脸,其实这样也是不好的,建议每天晚上用这种白醋和水的混合液来洗脸,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41774754326

第四:水的温度也特别重要

我们只要使用30到40度左右的温水来洗脸就可以了,因为如果水温过高的话会把醋里面的醋酸活性给抑制了,这,样就大大降低了白醋洗脸的功效。

来源:站酷

第五:用白醋洗脸后,按照正常的程序擦上保湿补水的护肤品

要注意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不要等脸完全干了的时候再擦,脸没有干就要擦了。我们在用醋和水的混合液来洗脸半个月之后就要暂停一个星期,让皮肤恢复正常的状态。

经过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用醋洗脸的正确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醋比较便宜但是它的作用确实比较大的,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不可盲目地使用,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坚持一段时间相信皮肤就会变得很好。醋有一股重重的味道可能有些人不太喜欢,但这的确能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很多的好处。

使用醋洗脸可以预防在市面上买了一些假冒伪劣的护肤品,而且且这也是一种比较健康的美白又祛斑的方式,这是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得到效果的像有一些产品使用一次之后脸就马上变得白皙起来,这是带有比较强的功效型的护肤品,建议大家还是少使用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