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长痘怎么办 简单剖析让你更了解它

2018/3/2 11:21: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只要它不长在太显眼的地方就可以了。鼻梁长痘无疑是一件非常让人难堪的事,因为这个位置长痘实在是太显眼了。那么鼻梁长痘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站酷

长痘是一件很烦人的事,但是谁的青春不长痘呢?长痘很正常,只要长在不显眼的位置便无大碍。鼻梁长痘是比较令人尴尬的,我们知道鼻子位于面部正中央,痘痘长在鼻梁上会非常显眼。那么鼻梁长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从中医考虑,脸部的每个位置长痘都是和体内某个器官有关的。如果鼻梁经常性长痘痘,痘痘呈现出一副非常顽固的姿态,那就很可能是生殖系统出了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中医来调理一下。

当然,从比较常见的角度出发,鼻梁长痘是和油脂分泌量过大有关。我们都知道鼻梁位于面部T区,面部T区的特点就是出油量比较多,如果日常清洁不到位,油脂就很容易将我们的毛孔堵住,从而长出痘痘。另外,鼻梁长痘有时也和上火有关,这时候你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以及作息习惯了。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因为鼻梁上痘痘比较显眼,所以我们需要小心去除,以免留下疤痕,所以对于鼻梁的痘痘小编不建议你们用粉刺针挑,而是选择其他温和的方式。首先我们可以尝试含有按摩法,甘油是丙三醇,它具有亲水的性质。用甘油按摩痘痘可以将痘痘附近的水分吸掉,从而使痘痘变硬脱落。

其次,我们还可以经常给鼻梁做清洁面膜。这种清洁面膜我们可以自己DIY,绿豆粉面膜就是很好的选择。绿豆具有良好的控油消炎效果,坚持将绿豆粉敷在鼻梁长痘的位置,痘痘就会迅速脱落并且不留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