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波波头怎么打理 几个技巧为你打造甜美发型

2018/3/2 12: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靓丽可爱,选择内扣波波头的妹子们一定要在平时做好护理工作。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反方向的吹干。而且还要注意梳理的角度。

来源:图虫作者:-

内扣式波波头可以说是短发界的时尚宠儿,备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青睐和喜爱。这种发型不行看起来十分清爽,还可以打造出一种甜美可爱的气质。但是问题来了,很多妹子都纷纷表示在平时很难打理好自己的波波头。一大早起来就会出现发梢往外翘的现象。对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处理自己的头发烦恼,让你拥有一头清新的秀发。

来源:图虫作者:-

一、护发技巧介绍。

各位美眉们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及时吹干,才能大大避免发尾乱翘的问题。然后在配合卷筒状的梳子,把吹风筒开到热档,慢慢吹出一定的内卷弧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好看的波波头是有一定的蓬松感的。因此,为了避免头发低塌贴脸,还要使用冷风档逆向吹出蓬松的感觉。如果有刘海的话,还需用使用到卷发夹子。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二、护理头发建议。

很多人在洗完头发时候,很喜欢低垂地吹风。其实这种是非常错误的,一定要记得从下往上逆向热吹,才能大大避免贴头皮的尴尬烦恼。另外,为了更好地定型记得挤出适量的发蜡或者护发精油在手心里,然后轻轻地抹在发丝上。再适当的轻轻地抓一抓自己的发丝。

但是在抓取的时候是有技巧的,需要顺着发型的纹理来慢慢梳理,免得弄得一团乱糟。在使用电热棒的时候,建议先将头发分区好,先将头顶上的头发夹起来,轻轻卷成一个弧度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