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品使用顺序  用对效果才能达到较佳

2018/3/2 13:07: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不同于化妆品,再好的化妆品,长期使用也会伤害皮肤,导致皮肤敏感,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等,但选择好的护肤品,可以改善肌肤存在的问题,如长痘、干燥等系列问题。

爱美之心这是人人共有的,所以对于我们现实生活中,总会有许多人在使用护肤产品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美白。但尽管如此,生活中依旧有许多人对护肤产品的使用存在着误区。护肤品的使用顺序让很多人存在疑惑,那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在使用护肤品护肤的话,对于平时会化妆的人来讲,卸妆油就是先要用的东西。若是有化妆习惯的人没有在护肤前去掉脸上的妆,那这回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人的护肤效果。当然,若是平日里没有化妆习惯的人,那这卸妆油就用不着了。

之后,洗面奶就得上场了。洗面奶我们要使用能对我们皮肤起到深层清洁的产品,当我们的皮肤内置脏物得到很好的清洁后,那我们的皮肤对营养物质吸收就更加充足了。洗面奶过后就得用爽肤水了。爽肤水能够在皮肤清洁之后帮助我们的毛孔打开。

接着,就得用上非常好的精华素了,精华素的要求就是需要含有高浓度的营养成分。当我们涂上一定量的精华素之后,这些精华素要满足我们脸部肌肤的营养需求。然后,乳液面霜就得用上了。乳液和面霜需要在合适的季节各自使用,春夏乳液,那秋冬用面霜。

另外就是防晒霜了。在夏天阳光照射强烈的情况下,防晒霜就非常重要了。阳光放射出来的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有辐射作用,被紫外光照射过久的话容易造成肤质变差,严重的话会有疾病产生。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非常重要,只有用对了才能对我们的皮肤产生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