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遗传头发少怎么办 这些方法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018/3/3 7: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多我们不仅可以任意的选择发型,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凸显的更加年轻。因此,对于那些遗传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希望自己的头发也可以变得浓密起来。

来源:站酷

很多头发少的人都是因后天的原因引起的,这种很容易解决,但有一种比较难处理,就是家族遗传引起的头发少,这是由于基因遗传形成的。虽然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基因,但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来增加发量。

遗传原因造成的头发稀少的人要改变需要耐心,要坚持一段时间,在饮食中要注意营养搭配。特别是对于那些挑食的女性,日常食品应该要多样化,营养均衡才可以让头发生长得更好。鸡蛋、坚果、红肉等都不可以缺少。这些食物有我们必须的营养,经常吃不仅能促进头发生长,还能有效预防脱发。

来源:图虫作者:-

多吃黑芝麻、黑米可以滋养头发,因为蛋白质和矿物质都很丰富,对头发的生长非常有益。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吃,你可以磨成粉末,然后放一些糖在里面,用沸水冲泡。早餐晚餐都可以吃,有营养又健康。

很多人都没有按时睡觉,睡眠不足会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少,熬夜玩游戏或工作都不好,会使我们的发质变得很差,脱发情况也加重,对于天生头发少人无疑更糟糕。因此,我们应该按时作息,多锻炼身体,身体健康头发也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洗头不仅有利于头发的清洁,而且还能帮助头发更快生长。洗发会把有害的物质洗掉,头皮清洁了也可以防止脱发,因此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勤洗头。

如果你的头发确实非常少,头发生长也很缓慢。这时候可以用一些快捷的方法来掩盖这个缺点,佩戴假发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也可以选择把头发烫卷,这样也可以增加发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