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圆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如何选择眼部妆容

2018/2/4 13:01:12 作者:M214-y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讲究的是因地制宜,根据自己的五官和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而非一味地追求潮流。圆脸的MM经常为自己的脸型显胖儿烦恼,下面教你如何选择眉形让脸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的真正目的在于根据我们的五官和脸型来突出优势,掩盖掉不足。对于圆脸的MM来说,让她们烦恼的当然是如何通过化妆让自己的脸显瘦。其实眉形对于脸型的改变非常明显,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款适合圆形脸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

一、柳叶眉。柳叶眉的特点是眉形自然,眉尾修长。柳叶眉有缩短眼距,让脸部显瘦的功能。由于柳叶眉的眉尾比较长,人们会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你的眼部,从而忽略你的下巴和脸庞上的肉。另外,将眉尾拉长,能放大眼部占脸部的比例,看上去脸自然就小了很多。同时,柳叶眉能打造温柔婉约气质,适合大多数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二、挑眉。挑眉的特点是眉峰比较高,让眼睛显得深邃。同样地,挑眉能很好地放大双眼,突出眉骨,让面部显得立体。配合上欧美范的妆容,你的脸庞看上去立刻就小了一圈。如果是日常淡妆,可以将眉峰画得低一些,但是眉毛的整体形状和走向不变。

三、一字眉。虽说一字眉火遍了大街小巷,很多MM都喜爱画一字眉,难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一字眉适合任何脸型,无论你是圆脸还是尖脸,都能轻松驾驭一字眉。同时,一字眉画法简单,容易上手。如果你想要画出一个有特色的一字眉,可以将眉峰突出一些。

四、海鸥眉。它因形似海鸥而得名,是很多女明星钟爱的眉形。海鸥眉线条柔和,无论是参加活动或者日常通勤都非常合适。它虽然有一定的弧度,但是眉毛整体走向是平和自然的,看上去也更接近自然的眉毛形状。建议如果是圆脸的MM画这样的眉毛时,可以用极细的眉笔来勾勒精致的眉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