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眉毛 如何画眉更好看

2018/2/28 11:1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的妹子整体看起来脸型更为窄长,想要脸型更好看就得通过化妆增加宽度,减少长度。因此,画眉毛的时候,应该适当加粗眉毛并拉长,尽量避免上挑过于厉害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和谐是审美的基本原则,对于化妆来说,这一原则也同样适用。画眉毛作为化妆过程里很重要的一步,对于妆容的完整度至为关键。想要画好眉毛,第一步应该找准适合自己的眉形,对于长脸的妹子来说,应该将眉毛画得平缓或者粗浓一点,以改善脸长的程度。

眉毛画得平缓直挺会让眉毛看起来更长,无形中拉长了脸的宽度,相对的,脸的长度就没有那么突出。再者,脸长的妹子一般来说上庭比较长,选用比较浓粗的眉毛能更有效占据上庭位置,在视觉上显得额头不是很大。

来源:站酷

除了眉毛的长度和平缓度,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画眉诀窍是两个眉毛之间的距离。眉毛相距越远,脸就会看起来越宽,长脸的情况也就没那么突出了。因此,画眉的时候,尽量将眉头靠后,然后开始画,眉头的浓淡也要注意。

当然了,长脸妹子画眉并非只有画长并同时画粗这一种情况。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画出轻微的挑眉和稍细的柳叶眉,但是,需要注意,眉毛画挑的时候,应该稍微浓重一点,减缓线条的起伏感,如果想画出线条平直的一字眉等眉形,就要注意不要画得过浓,手法应该轻一点,着笔不要太浓。

总的来说呢,长脸妹子想要画出适合自己条件的眉形,就要增加眉毛宽度,让脸看起来更为短宽,或者减少曲线的弧度,从它更为平缓。主要注意了这两点,再结合实际操作,就能逐渐画好适合自己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