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睛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2/27 12: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是化妆过程中重要的过程,合适的眉形会使人看起来精神饱满,妆容更加精致。不同的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长相,气质选择合适的眉形,本文介绍适合大眼睛的眉形。

来源:站酷

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因为眼睛是五官之中很重要的一员,眼睛漂亮的女生看起来是很吸引人的,在男人眼里也非常有魅力,要是女孩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再加上匹配的眉毛,容貌会上升很大的层次,那怎样的眉毛适合大眼女生呢?

大眼睛女孩的眼睛类型都很完美,什么缺点也没有,因此大眼睛女孩可以选择各种眉毛。首先一字眉就是非常适合大眼睛的女生的,一字眉比较粗,如果眼睛小的女生不适合画这种眉毛,这类眉毛特别适合大眼睛。长脸、圆脸女孩画一字眉非常合适,圆脸配上一字眉可以让脸部轮廓更加立体。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一字眉是很平直的,眉头和眉尾在同一个水平线,眉峰不明显,眉毛应该有点轻,眉峰根本看不见,眉毛的整体方向是平直的,长度不可以太长,可以超过眼角一点点。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此外,柳叶眉也适合大眼睛女生,这样眉毛比较纤细,是一种永恒的眉毛形状。弧度弯弯的眉形可凸显气质,让整张脸更加有魅力,但要画好柳叶眉是比较困难的,新手美眉要刻苦练习才可以画好,也可以借助眉卡来完成,可以用眉笔把眉毛的基本形状描画出来,然后用眉粉填充眉毛颜色比较淡的部位,这样眉毛颜色更加细腻。

此外,八字眉、上挑眉大眼睛女孩都可以画,大眼睛女孩可以画的眉毛是非常多的,要看面部轮廓来选择,这样可以让你的容貌得到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