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分辨cc霜bb霜和隔离的区别   让你不再傻傻分不清

2018/3/3 11:3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妆容,底妆是重要的部位,对于新手来说,或许认为只需使用粉饼就能打造出完美妆容,但粉底类的底妆产品有很多种,隔离霜、cc霜和bb霜的区别与作用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近年来裸妆成为了许多妹子打造妆容的一个标准,市面上各种遮瑕产品层出不穷。cc霜、bb霜,隔离霜各种彩妆产品这些对于许多化妆新手来说是很难分得清的,但是化妆达人也很难仔细说出它们各自的功效。

那么今天就来讨论一下,cc霜、bb霜还有隔离之间的区别吧。相信很多妹子已经等不及了,接下来就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bb霜

bb霜在过去几年是十分火爆的一款彩妆产品,起源于德国,由韩国改进。bb霜的初衷是为了手术后恢复的病人所设计出来的。它的功能是修复皮肤,遮盖瑕疵,起到一定的均匀肤色的作用。因此涂抹bb霜不仅有遮瑕的作用,还可以帮助肌肤细胞再生,具备了一定的保养皮肤的功效。

以上是bb霜前期的功能效果,改良之后的bb霜完完全全成为了彩妆产品,集聚了遮暇、防晒、修饰肤色、隔离的功能。也正因如此使用了bb霜一定要卸妆。

二,cc霜

cc霜可以说是bb霜的一个进阶版。同样也是彩妆产品的cc霜,集成了bb霜所有的优点之外,还有调节肤色,美白、保湿、抗过敏的功效。cc霜的亮点在于添加了养肤的功能,还有它的修正和改善肤色的功能十分的出色。十分适合过敏肤质,还有问题肤质的人群使用。因此cc霜也十分的适合想要打造裸妆感的妹子,还有皮肤本身比较好的小姐姐们。

三,隔离

隔离产品其实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防晒霜,是用来阻隔大气中的紫外线,以防止我们皮肤类的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或者是导致皮肤癌。还有一种就是妆前乳。妆前乳的功效是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和彩妆产品,给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而且还能使得妆容更加的持久,服帖。

介绍完bb霜cc霜还有隔离霜的各种功能之后,这说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吧。

第一、bb霜和隔离霜之间的区别

隔离霜通常是在保养工作之后,化妆之前使用,具有隔绝彩妆的作用。如果平常经常化妆的话,一定要使用隔离霜。

bb霜虽然有隔离的功效,但是效果比单一的隔离霜稍微差一点,因此如果需要化妆的话还是先使用隔离霜较为好。

第二、cc霜和bb霜之间的区别

cc霜对于调整肤色,保养皮肤皮肤有一定的功效,可以经常使用。bb霜的功效主要是遮暇。在使用效果上,cc霜更加接近裸妆,而bb霜较为厚重。

第三、cc霜bb霜还有隔离之间的区别

cc霜和bb霜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所以说bb霜和cc霜的功效多,但是每个功效都不是十分的突出。如果你的皮肤状态好的话,或者是不想让皮肤承受太多彩妆带来的负担的话,可以选择使用bb霜或者是cc霜。但是使用这些彩妆产品都需要注意一点,要先进行保养工作,再涂一层隔离霜,之后才进行化妆的步骤。

以上就是bb霜,cc霜还有隔离的区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