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精华使用顺序   改善肤质有方法

2018/3/3 12: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一旦跨过25岁年龄的门槛,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就慢慢减弱了。在护肤时愈发需要注重肌肤的保养。精华液的使用必不可少。那不同种类的精华应该按照怎样的顺序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500809162338

涂抹具有神奇功能的精华液是我们在进行护肤操作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项环节之一。跨过25岁分界线的轻熟肤质的女性朋友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精华液,加速肌肤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率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使用精华这款产品我们应该遵循哪些基本的原则。

来源:站酷

第一点:根据肌肤的诉求,选择合适自己精华液。

一般而言精华产品的功效是各不相同的,有一些具有美白功能,有一些抗氧化能力非常强,还有一些主要针对一些干皮的妹子使用,能够高效的保湿。

那如果我们是肌肤如果容易沉淀黑色素,看起来比较暗黄的肤质,就适合使用美白性的精华产品。如果是你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比较差。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干扰而发生衰老的作用,我们就适合使用一些抗氧化的产品来减缓衰老的速度,解决肤质比较粗糙的问题。

来源:站酷

第二点,各种精华产品它们使用的先后顺序分别是怎样的?

一般而言尽量不要同时使用三种以上的精华素,先使用具有保湿性能的产品作为基础。然后涂抹其它功效的精华液。

第三点:精华使用时的一些小贴士。

1、对于美白能力超强的精华露来说,建议大家增加晚上使用的频率,因为这个时候光线非常弱,紫外线强度大大降低,那么美白的能力与效果就会更好。

2、一些抗皱的精华就适合在白天的时候来使用,可以高效地帮助我们的皮肤抵御外界空气的伤害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