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画眉毛 教你打造美丽形象

2018/3/3 1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一点没错,那么颧骨高这点小瑕疵还用得着担心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颧骨高应该怎么化妆,什么眉形才能遮盖颧骨高的不足呢?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都喜欢化妆,应该都知道,人的脸是分为三个部门,每个人看起来都不同,一个因素影响化妆品,化妆品是在现有的基础上突出的优点,掩饰缺点,因此女孩都喜欢化妆,没有人的五官、脸型天生很完美,通过化妆可以帮助你弥补缺陷。

化妆的时候,有两部分是比较重要的,其中一部分是眼妆,眉毛又是眼妆中比较重要的。人们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明星显得更加有魅力、更加有气质,这就是眉毛的作用,因为明星都有专业的化妆师帮他们画眉毛,这样就可以选择很合适自己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所以,整个人的颜值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你选择的眉毛的形状和脸型不匹配,没有任何的特征,妆容都是一样的。

所以要看自己的脸型选择眉型,颧骨高的人什么眉形好看?

1.弯眉

西方人都有高高的颧骨,所以会选择一个弧度大的弯眉,这可以掩饰脸部缺点,也显得非常有活力。

2.玄月眉

玄月眉也是很适合颧骨高的人,而且也很好看,也能掩饰高颧骨的缺点,让整张脸显得很美,玄月眉是一个非常优雅的眉型,可以表现出女人迷人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颧骨高的人看起来很严肃,不够亲切,欠缺随和感,所以画眉毛要注意到这个特点,千万不要选择很凌厉的眉形,上扬眉就不适合颧骨高的人,因为这种眉形很霸气,不但会让你显得更加严肃,而且会让颧骨更加突出。除了上扬眉,一字眉也不适合高颧骨的人,因为这种眉形太平直,更适合于面部圆润的人,如果颧骨高的脸型搭配一字眉,会显得更加不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