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头屑治疗的方法 这些你需要了解

2018/3/3 13:21: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天,不少妹子抱怨头皮屑越来越多了。一天不洗头,头皮屑就会出现。不仅难受还很影响美观。和别人社交的时候头上的头皮屑十分难看,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呢?

来源:站酷

头皮屑多给人不爱干净的印象。可是有时候前一天晚上刚洗的头,第二天就出现了头皮屑,十分影响美观还容易让人误会好几天没洗头。头屑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如何治疗呢?其实头皮屑也分有不同的类型哦,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干燥型头皮屑

1.干燥型头皮屑的起因

干燥型头皮屑多是由心情不好引起的,情绪不好还能引起头皮屑,很多表示这不科学。但是,经常在生活中有人抱怨压力大心情不好就容易掉头发。头发长在头皮上,而头皮屑是头皮的代谢物。这样就容易理解多了吧。

2.干燥型头皮屑的解决方法

想要解决干燥型头皮屑,就得要保持自己心情的美好。注意调节自己的身心健康,多做做减压的小运动,经常深呼吸啊。还有注意少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注意饮食少油少盐少辣,多吃清淡的食物。

来源:站酷

二、油腻型头皮屑

1.油腻型头皮屑的起因

油腻型头皮屑多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头皮屑也被称作是头皮糠疹,一种叫做皮屑芽孢菌的寄生菌在头皮上大量繁殖可引起头皮屑大量出现。

2.油腻型头皮屑的治疗

油腻型头皮屑的主要起因是皮屑芽孢菌感染。所以,抓住关键从根源解决头皮屑烦恼,大家可以尝试用二硫化硒洗液来洗头发,抑制真菌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来源:站酷

另外,平时大家洗头发也要注重诀窍。注意洗的时候可以重点洗头皮,着重进行头皮的清洁。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尽量不要让护发素触碰到头皮还有发根。这些都对头皮屑的产生有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