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法令纹深怎么办 四种解决方案供你选择

2018/3/3 14: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法令纹深怎么办?随着时间流逝,皮肤老化,法令纹也就随之出现了。但是有一些年轻人脸上也会出现法令纹,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法令纹在一定程度上是衰老的象征,但是有些人的法令纹是天生就比较深的,这样年纪轻轻看起来就显老了,后天的法令纹主要是面部松弛下垂造成的。天生法令纹怎样消除呢?首先看看法令纹的位置,因为有些人不是很了解,事实上,法令纹是鼻子延伸到嘴巴两侧的纹路,笑起来会更加明显。

法令纹的形成有生活习惯的因素,表情夸张,如大笑,也会出现法令纹。所以要去除法令纹,要让皮肤恢复弹性,也要控制面部表情,注重面部按摩可以紧致肌肤。

来源:站酷

1.饮食

猪蹄对美容有帮助,因为它含有很丰富的胶质,可以使肌肤恢复紧致、饱满,鸡脚也有这个作用,所以食用这类食物对皮肤很好。茶中的多酚也能预防衰老。除了这些食物,芝麻酱也非常好。

2.按摩方法

按摩面部一个月就可以见到效果,按摩可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也可以借助按摩面部的小工具。按摩的时候要涂抹一些精油或者护肤品,这样才不会伤害肌肤,按摩手法要轻,把脸颊两边都向上拉。每天做5分钟的提拉按摩,可以有效改善法令纹。

来源:站酷

3.控制夸张的表情

生活中观察发现,面部表情夸张的人法令纹比较深,那些表情严肃的人法令纹不明显。因此平时必须注意自己的表情。

4.化妆

化妆是神奇的变脸术,要隐藏法令纹是很简单的。首先选择和肤色匹配的遮瑕膏,将遮瑕膏涂在法令纹侧面,用手指均匀按压。然后涂上一层粉底,使用手指把粉底涂抹开之后,你会发现法令纹看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