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水波纹正流行 为你打造瘦脸修颜效果

2018/3/3 15:05:12 作者:M61-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水波纹短发逐成为发型圈里的宠儿,备受美眉们的追捧与青睐。那么,水波纹短发搭配不同的刘海以及发色,会带来别具一格的审美效果。接下来,大家听小编的详细讲解。

一、短发水波纹

不少短发美眉们都比较苦恼,单调的短发造型没有长发的飘逸感,又缺少一丝女人味。那么,如何将短发发型营造出一种吸引眼球的靓丽时髦感呢?小编强烈推荐一款水波纹短发,相信你会深爱不已。所谓的水波纹短发,就是在发尾处进行水波纹的烫卷处理。大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爱,在水波纹的基础上对刘海、发质进行一定的修饰,增色不少。

二、中分水波纹短发

第一款是中分水波纹短发。对短发发尾进行水波纹烫卷,在蓬松的凌乱发丝中起到了修饰脸蛋的质感。如果你是圆嘟嘟的圆脸脸型,会令你的脸蛋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此外,如果你再将刘海进行中分处理,并将黑色发质染成橘黄色、亚麻色等明亮的发色,让你在尽显成熟清新魅力的同时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嫩白,起到更加靓丽可人的奇妙效果。

三、空气刘海水波纹短发

第二款是空气刘海水波纹短发。空气刘海是一款尽显时尚清新魅力的潮流造型。当凌乱美的空气刘海遇到蓬松十足的水波纹短发,会产生怎样奇妙的效果呢?一方面,可以让你散发俏皮清新的魅力。另一方面,可以在视觉方面起到双重瘦脸的修颜效果。这款魅力四射的发型值得每个爱美女人拥有。

四、其他

通过小编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水波纹短发已经怦然心动了。那么,希望大家可以试一试这段引领潮流的流行造型,肯定会诠释好你的美丽动人,吸引男人的眼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