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仙女必看护肤常识 简单有效的美容水膜怎么做

2017/9/24 8:50:12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水膜是指用压缩纸膜浸泡纯净水或化妆水敷脸,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嫩肤效果,而且成本低廉使用方便,因此备受爱美女性的欢迎,本文主要介绍怎样正确的做护肤水膜。

水膜一直是备受欢迎的补水用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水膜的正确做法。首先是压缩纸膜的选择,选择好的纸膜能够节省化妆水,并且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所以各位小仙女在选择纸膜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哦,纸膜是贴近肌肤的护肤产品,所以为了安全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产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根据不同纸膜的质感、剪裁,选择适合自己的。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化妆水的选择,我们应该根据不同的护肤目的来选择不同的水。对于只想补水的妹子来说,用纯净水来泡纸膜敷脸是一个经济实惠又防止过敏的选择。如果想要祛痘或美白,就需要使用含相应功能成分的化妆水了,如果面部不同部位有不同的需求,还可以用大片化妆棉代替压缩纸膜,沾取化妆水敷在脸上哦。

原料都选好了,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敷纸膜呢?正确的方法是,用清洁产品洗净面部后,将泡好的纸膜敷在脸上,静置十五分钟,也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延长时间,揭下纸膜后你会发现整个脸都变得水灵灵而且有光泽,说明补水的效果十分显著,这时应该及时使用保湿乳液类护肤品涂抹全脸,达到锁水的目的,防止刚刚补充的水分再次流失。

如果是在睡前使用纸膜护肤,还可以在使用纸膜后紧接着涂抹一层睡眠面膜或者晚霜噢,然后享受一个美容觉,第二天一定会得到惊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