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马尾扎法介绍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3/3 16:4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低马尾是和高马尾相对而言的,低马尾一般将头发扎的比较低。相比于高马尾的干净利落,低马尾更能突显出东方女性的温柔贤惠。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低马尾的扎法吧。

低马尾是很多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发型,它不仅能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而且它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是喜欢甜美风格的必备发型。那么,低马尾到底如何扎呢?

一、梳好头发

首先,我们先将头发披在肩上,让头发自然下垂。我们再拿出梳子,从头皮上方梳到发梢。这里是很关键的一步,如果你梳不好头发,到后面扎起来的低马尾,可能会出现打结的情况,看起来特别丑。所以,我们要有耐心,从前面到后面,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我们将所有的头发放在左手上,右手拿起梳子,从头皮上方一直梳到发梢。

二、扎马尾

我们将所有头发都梳一遍之后,右手放下梳子,拿出一根头绳。这里要注意,一般选择黑色或者棕色的头绳比较好,它能很好的配合头发的颜色。我们用右手将头绳绕过头发,再换左手拿住头绳。然后,将头绳旋转180度,用同样的方法绕过头发,直到将头绳用完为止。我们可以调整一下头发,再用梳子梳一遍扎起来的马尾。

三、编辫子

我们可以从扎好的马尾中,留出一股头发。我们要注意,不能留出太多的头发,只需要很小的一股即可。我们将这小股头发,分为相等的三个部分。将第一股头发放在第二股与第三股之间,然后再将第三股头发放在第一股和第二股之间。然后,重复这个步骤,知道编完为止。我们将麻花辫绕着头绳盘起来,直到麻花辫完全盘绕在头绳上。

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在扎头发的时候,一定不要扎的太紧,否则可能会让头皮受到伤害。我们也不能将头发扎的太松,否则可能会松松垮垮的,看起来有点邋遢。所以,我们扎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一个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